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

鋼琴收購-鋼琴的自述


我是一架鋼琴。我的皮鋼琴調音膚有很多種顔色,如高雅的白色,深沈的黑色,美麗的棕二手鋼琴色。我的皮膚總是那麽有光澤,有時還會有一些漂亮的紋身。我的身材很優雅,體重卻不輕,要想把我抱起來,得需要三四個大力士才行。

我有個大嘴巴,口腔裏有88顆牙齒。也許是我太愛吃糖了,有36顆牙被蟲蛀了,變成了黑色。不過,其余的52顆還是雪白的!

我的嗓音特別美妙動聽,有金屬的質感,很多人都喜歡聽我歌唱,加上我的個頭又那麽大,人們就給我起了個綽號——“樂器之王”。想讓我唱好聽的歌,就需要人們按樂譜敲打我的牙齒,我是個勇敢者,是不怕疼的喲!

我有四條腿,中古鋼琴它們支撐著我龐大的身體鋼琴買賣。我還有三只金屬腳,它們位于我身體的正下方,這三只腳可是與衆不同的喲!如果踩下我右邊的腳,我的嗓音就會更加優美動聽;如果踩下我鋼琴維修中間的腳,我的嗓音就會變得溫柔許多;如果踩下我左邊的腳,我的嗓音鋼琴收購就會變得活潑而歡快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